【Lancôme】蘭蔻NO.1小黑家族,讓肌膚升級看得見!明星產品組合,試用體驗招募中! 獲選體驗網友可以獲得7-11禮券$300元,還有機會抽中蘭蔻小黑瓶30ml / 瓶


蘭蔻Lancôme 小黑家族(小黑瓶、小黑安瓶、大眼冰珠) 熱烈招募中!

 

《超未來肌因賦活露─小黑瓶》

2019 蘭蔻獨步全球:發現肌膚微生態平衡,才能讓肌膚擁有防禦力、穩定力、修護力,並歷時15年精研,

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,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,

一滴就有3,000萬個活性粹取,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&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,

經證實能倍速修護肌膚,平衡肌膚微生態!

 

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精華,小黑瓶不只能夠修護穩定肌膚,更能讓膚況全面升級─超嫩、超亮、超彈潤!

上市一年多即獲得網友口碑好評不斷,網友們紛紛直呼:

「肌膚升級太有感了!」、「肉眼就能看見的改變令人振奮!」、

「皮膚滑嫩到筷子都夾不住」、「才用7天毛孔整個變緊緻了」…等,

更成為2020全台精華相關熱門關鍵字搜尋第一名!

 

《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─大眼冰珠》

首創冰珠修護,結合三大功效:淡化黑眼圈、撫平細紋、豐盈睫毛,讓你輕鬆亮出年輕大眼!

清爽的眼部精華質地,保濕好吸收,上妝前也適合使用!不黏膩無負擔,不用擔心眼周長肉芽

專利360°彈力冰珠,立即冰鎮降溫2 C,瞬間舒緩眼周問題,有效消除浮腫

 

《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─小黑安瓶》

口碑NO.1急救型安瓶精華,問題肌、敏感肌的膚況救星,7天迅速修護、穩定膚況!

真空封存98% 高濃度活性成分,連續使用7天即可迅速修護肌膚問題,

如:粉刺痘痘、乾燥脫皮、敏感泛紅…等,讓膚況恢復穩定!

 

【小黑家族推薦搭配】

《臉部保養》

日常保養可於化妝水後使用小黑瓶精華液,一滴3000萬活性粹取,

平衡肌膚微生態,讓膚況全面提升,親眼見證柔嫩透亮、彈潤緊緻的完美膚況!

肌膚出現不穩定狀況,如:突發性的乾燥、緊繃、泛紅、粗糙感、暗沉等「躁動」問題,

或要出席重要活動前,建議連續7天使用小黑安瓶疊擦於小黑瓶之後,

強效修護,極速改善肌膚問題,使肌膚急速回復穩定。

 

《眼周保養》

除了臉部肌膚、眼周的抗老也不能小覷!

日常保養可於臉部精華液後使用大眼冰珠,清爽質地保濕好吸收,上妝前也適合使用!

首創360°彈力冰珠設計,能有效消除浮腫,搭配眼部精華成分,

能淡化黑眼圈、撫平細紋、豐盈睫毛,輕鬆亮出年輕大眼!

 

 

❞ 立即報名就有機會體驗小黑家族經典組合,

獲選體驗者經由主辦單位確認完成開文,可以獲得7-11禮券$300元,還有機會抽中蘭蔻小黑瓶30ml / 瓶

 

 

 

◎招募時間:2021/1/13(三)~2021/1/26(二)

 

◎招募人數:40名

 

◎招募方式:回答以下的問題,並留下正確資料,經主辦單位選出的試用素人,就有機會體驗《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(小黑安瓶)4ml+超未來肌因賦活露(小黑瓶)7ml》,總價值$1,290 *1,《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(大眼冰珠)5ml+超未來肌因賦活露(小黑瓶)7ml》,總價值$1,375 *1/人 ,共計 40 名。

兩款組合擇一體驗,體驗品項最終由蘭蔻推薦決定, 且蘭蔻保有最終活動內容調整及解釋權利。

*獲選體驗網友,撰寫心得完成並經由主辦單位確認完成開文者,將可獲得7-11禮券$300元,共計40名。

*獲選體驗網友,經由主辦單位確認完成開文者,將有機會抽中蘭蔻-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/瓶,共5位。

 
1.
請問您的膚質屬於下列何者?*
2.
請問您目前有哪些臉部肌膚的困擾?(可複選)*
3.
請問您挑選保養產品時,注重哪些功效?(可複選)*
4.
請問您平常保養會使用的保養產品為何? (可複選)*
5.
請問您平常是否有使用抗老相關產品?*
6.
請問您平常使用抗老產品的品牌? (可複選)*
7.
請問您半年內是否使用過「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(全新小黑瓶)」?滿意度如何?*
8.
請於下方「活動說明」進行肌密檢測,體驗完成請輸入折扣碼(非必填)
9.
蘭蔻肌密檢測儀是否與您自我的認知穩合呢? (非必填)
10.
請問您較希望體驗哪一項組合產品呢?*
真實姓名:*
性別:*
年齡:*
手機號碼:*
郵遞區號:*
收件地址:*
E-mail:*
部落格網址(格式:http://帳號.pixnet.net/blog)*
請提供部落格內美妝相關的文章網址(文章內需包含正臉照)*
請問您是否同意下方個資法條款內容,並確認報名參加活動?*
我願意日後收到痞客邦活動第一手消息(以Email通知)